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活动 -> 学术会议 -> 正文

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飞秒-纳米时空分辨光学实验系统”中期检查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量:

2018年12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在北京组织召开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飞秒-纳米时空分辨光学实验系统”中期检查会议。本次检查由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谢心澄院士带队,中期检查专家组由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管理工作组专家、财务专家及同行专家等11位专家组成。

项目负责人龚旗煌教授代表项目组向专家组进行中期汇报,重点介绍了仪器研制进度、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财务使用情况等。监理组组长就项目监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仪器设备研制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组审阅了项目计划书和中期报告,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研制进展顺利,完成了计划任务书提出的研制计划,达到了项目预定中期目标。

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谢心澄院士到会并发表讲话,数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董国轩研究员主持开幕式,计划局、财务局、数理科学部、项目组织部门和依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9号北京大学物理大楼    邮编: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