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公众开放 -> 正文

天津大学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团参访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5-11-27     点击量:

2015年11月20日下午,天津大学4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访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团由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汪嚥带队。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刘运全教授、王新强教授等出席接待。北京大学工会主席孙丽、副主席刘杉杉、物理学院工会主席贾春燕也出席本次活动。孙丽主席代表学校致辞并讲话。

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实验室长江学者刘运全教授、王新强教授对实验室概况和发展的介绍,参观了超快强场光学实验室和宽禁带半导体实验室,对实验室的管理模式和学术科研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学术、管理模式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与提高,增进两校教师之间的友谊,更全面地为北京大学和天津大学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9号北京大学物理大楼    邮编: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