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工微结构与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告 实发[2001]01号

发布日期:2008-08-31     点击量:

根据物理学院教学科研实体建制,经与物理学院协商,原物理系机构中重点实验室不再做为实体单位,有关人员行政编制根据学科方向进入相应的系所。重点实验室做为直属学校领导、挂靠物理学院的科研机构,保留实验室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固定编制。其他编制将根据科研项目实行流动管理。有关具体方案将于近期公布执行。

为了促进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希望物理学院师生,特别是凝聚态理论和实验、光学理论和实验师生,在发表论文时署用"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for Mesoscopic Physics)"名称。实验室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发表论文的相关课题组及个人一定的支持。同时,实验室还鼓励有关人员以重点实验室名义开展科研活动及学术交流。为了规范管理,希望相关人员在活动之前将有关情况上报实验室办公室,取得同意及支持。

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00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 © 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9号北京大学物理大楼    邮编:100871